close

IMG_1981.jpg 

1.抱抱......

IMG_1971.jpg  

2.親親......

 

 

星期六是爬山日...

好友尼可的姐姐的小孩  也說要一起爬

他是一個5歲的小男孩 白白嫩嫩的小可愛... 

我們都好喜歡看見他...

結果

一路上

山路遙遙呀...

小小的他 都要 抱抱和背背...

我們也不忍心尼可一個人受難...所以就輪流抱抱他爬山囉...

說真的 這可是我本人第一次抱小孩耶

關於抱的姿勢我還研究了半天...才調出了一個他舒服我也OK的好姿勢...

哈 還真是個歐買尬的經驗...

幸好他長的好可愛...

不然我們這些美女們...應該會被搞瘋...

拜託...爬山還要背小孩... 是有多可怕的重量訓練呀...

哈...我確定一定有訓練到我的上臂肌群

但是 小威  真的好可愛  ^______^

我還是很忍不住的幫他拍了好多照片....

哈 一個會一直說 抱抱 的小孩  

對我來說

就是可愛到爆

一定要抱抱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