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搖滾樂吧...

Oasis 中文--- 綠洲唱團

是我很喜歡的英國搖滾樂團...

昨天在整理房間 整禮到他們歷年來的的cd

想起那段瘋狂買他們專輯聽搖滾樂的小時候... 

那是一個還會貼他們的海報在房間的時代

嗯嗯

音樂就是擁有能記錄回憶的神奇魔力...

有時 音樂一來

腦海不自覺就會自動回溯起那段音樂所出現的時光...

所以 今天

想要介紹給同學聽聽囉...

這搖滾天團 不可不知的啦...

 

介紹2首...

歌詞我也喜歡...擷取一小段與你分享...

 

1.Whatever

I’m free to be whatever I

我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

Whatever I choose

無論我選擇什麼

And I’ll sing the blues if I want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唱著藍調

Get a grip on yourself

掌控好自己的狀態

It don’t cost much

這並不會耗費你很多精神....

 

2.Don't Look Back In Anger

Step outside, 'cuz summertime's in bloom

站出來,夏日正在盛開中

Stand up beside the fireplace

站在火爐旁

Take that look from off your face

把你臉上的表情拿掉

'Cuz you ain't ever gonna burn my heart out

因為你並不會減去我熱情的心

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不要為過去的是而憤怒

At least not today.

至少不要在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