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午後的陽光

IMG_3668.JPG 

 

上完體育課

測量八百公尺 大家累壞了...

幸福是...

躺在窗戶旁的櫃子上休息 

而且 還有午後的陽光照進來...

^____^

我喜歡看見同學這樣自在....

人生嘛....

自在開心最重要...

好可愛

你們猜她是誰...

 

 幸福是...飼養了一隻...

IMG_3622.JPG

啊.... 歐買尬

其實

我實在是不敢看 更是不敢靠近

但是看見他見到牠時的幸福模樣...

眼睛好像出現了

我還說什麼呢...

好好照顧牠唷...

 

幸福是...被鼓勵...

 

有一個留言出現...

人呀一旦被鼓勵

就會很幸福...

IMG_3213.JPG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也要常常鼓勵我的學生

那 今天想要鼓勵 三人...

阿哲 老師愛你

阿豪 老師愛你

阿廷 老師愛你

你們的進步  我很在乎喔

加油!^____^

 

 

幸福是...開心的拍拍手...

 

IMG_3711.JPG 

我開心就大笑

我開心就拍手

我開心就感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