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婕妤講的笑話...

所以 我們提到了這件雕塑藝術品 --- 羅丹的沉思者

我答應同學將我房間的沉思者拍個照...

同學 沉思者 就是他  每天陪我工作的人...

藝術家羅丹的作品喔  這沉思者已經陪伴我有八年了吧....

我把他的左胸口加了一顆心

因為

他跟我一樣熱血呀

IMG_4555.JPG

當然

在艷陽高照的午後...

我的工作室會有陽光進來

有時我也會幫他戴上帽子....

怕他曬黑.... 他已經夠黑了... 

 IMG_4556.JPG

喂....老兄 那是我的帽子 借你戴戴而已喔...

IMG_4561.JPG 算了

算了...反正我沒戴帽子也很帥啦

帽子就送你好了....

IMG_4557.JPG

 

^_____^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