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nt_valentines_day_stvalentine_004959_1.jpg

情人節 七夕 對我來說 只是普通的日子

應該說 我真希望它們是普通的日子

我  不喜歡人家總愛問

你今天要怎麼過呢?

你昨天過的好嗎?

你男朋友送你什麼?

送什麼 怎麼過 對別人很重要嗎...

我只知道

節日對我來說 尷尬的成分比較多

經驗是 期待太多 失望更多

其實 所有感覺都會轉瞬為風的

後來我就覺得

沒有節日的日子最好過

我果然是老了吧...  哈... 老了也好

像這樣的節日的時候

有人可以想念 

有人可以喜歡

有人對我笑 我也想對他笑 就好

其他的 別無索求

平凡就好

平凡最好 

喜歡生日

沒有那天沒有我 我便無法看見這迷人的世界

我好喜歡生日  並不是因為收禮物

是因為我收到的是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愛 

來自於 天真無邪的學生

那天 我可以看見愛我的學生

現在的學生

以前的學生

好久以前的學生

更久更久以前的學生

那天 我會感動到眼睛紅 

被人記得的感覺 真的很感動 

我寧願被人想

也不要天天見面

心的距離卻是好遙遠......

 

對我來說

真心 很重要

我喜歡真心

勉強不好

虛偽更差

 

和同學在一起時

是我笑的最多的時刻

小孩子最珍貴的 就是真心

沒有被這社會污染的真心

簡單的真心好可愛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也笑不出來

大人就不是

不喜歡也笑得出來

喜歡也會隱藏裝酷

那還真是糟糕...

 

明天就要見到我的602同學了

兩個月 你們好嗎 

我們的六年級以 真心 相待好嗎

明天見寶貝們!^___^

 

PS.

Bubble真心話

    -------忍不住  跟你說晚安  

             是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PPS.

今日適合的配樂應是它們....:P

這兩首 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