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6206 - 4.jpg 

小琪 : )   Angel就是我啦 !

我的願望    :   以後勒,我都會有很多花不完的錢 

 

口頭禪   :  我的媽呀 !!

生日   :  12/09 : )

星座   :  射手座

特徵   :  頭髮長長的,高高的,瘋瘋的 :

偶像   :  Bubble

興趣   :  演戲 : )

愛吃   :  草莓 義大利麵

我最厲害的事   :  烹飪 : )

我最愛聽的歌   :  forever friends friendsforever

班上最有趣的回憶   :  黃古董丟西瓜事件

班上我最喜歡跟誰玩   :  吳德

玩什麼   :  都有 ! 你說的出來的,我們都玩過 !

我想對全班說   :  雖然說勒,咱們要分開了,但是小琪一定不會忘記你們 ! 你們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 !  

 我想對Bubble說   :  Bubble,雖然要畢業了 ! 可是 .. 你絕對不能忘記我噢 ! 我勒,會一直記得可愛的Bub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