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

進教室就發現

我的桌上

有隻小豬

很可愛 

IMG_9547-pola.jpg

豬的背面

還有寫著

---------- 我愛泡泡 

嘻 這隻豬愛我耶... 

IMG_9543-pola.jpg

結果

原來是今天的橘子呀...

 

 IMG_9541-pola.jpg 

我們班的小可愛

每次都會用各種驚喜

等著我

我真好幸福

學校

是最常笑的地方

我好愛你們

謝啦

我好喜歡

 

IMG_9550-pola.jpg 

那我吃囉...

^_____^

 

謝謝

好愛我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