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

          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

          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

          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

          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我愛畫畫!

 

PAINT-1.jpg 

    沒錯!沒錯!沒錯!沒錯!

    沒錯!沒錯!沒錯!沒錯!
    

         ^_________^

Page_1.jpg 

同學的作品

總是讓我耳目一新

這次是畫人

小佑還是畫到臉上去了

大家的人物都充滿個性

好酷

我好喜歡

更喜歡的是

每一次的美術課

都是歡笑聲

^_______^

我一聽見笑聲

就忍不住拿起相機了....

愛畫畫的小孩

真的好可愛...

 

新年快樂呀

602 最可愛!!!!!!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