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傻瓜 3 IDIOTS

IDIOTS2.JPG   

星期六的晚上 我坐在沙發上 看著這部電影

前 一秒大哭 後一秒大笑

終於知道 又哭又笑是怎麼回事....

就像傻瓜一樣

我享受了無比的感動

親愛的同學

這一生 如果只能一部電影

就是它了 

徹底改變人生觀的一部電影

 

探討了 友情 親情 愛情 體諒 以及讓人生活得最精采的熱情

片中的男主角藍丘(Aamir Khan飾演)對於學習的態度一直是

只要想學何時都可以學習 只要想讀書 就算是混進學校 也要聽到學到知識

學習 就是為自己能活用所學的知識  不是為文憑 不是為家人而唸書...  

只要追求卓越 成功自然來到你身邊

這裡的卓越 是指讓自己追求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東西

有興趣 就有熱情 並且可以讓自己不斷成長

自己會快樂沒有負擔  有一天自然會成功

片裡探討的很多哲理  徹底的震撼我心

 3 IDIOTS.JPG  

裡面的配樂 也是值得推薦

每一首出現都打動我心

聽完這首歌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重來一次

學習 重來一次 人生 重來一次

我知道 我的現在一定更好

但是現實畢竟是不可能重來的

那我就要把握現在 把現在過好

我的人生還不只如此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人的心 很脆弱 需要哄騙 要常常拍拍它 告訴它 一切都好

 ALL IS WELL...

一切就都會好

 BUBBLE  加油!!!!!

^_____^

到這部片我才真正認識 Aamir Khan 阿 米 爾 汗 (飾演藍丘的男主角)

原來他不只是演員 還是導演 更是一個教育家

啊 會不會太晚了

我馬上又租了 心中的小星星

小星星.JPG

又是坐在沙發上又哭又笑....

看見小孩哭 我也想哭

看見老師哭 我也想哭

看見媽媽哭 我也想哭

音樂下 我也哭

每首曲子怎麼都那麼剛剛好...


  

心中的小星星  最後

當老師看見 小男孩心中的小星星又回來了 終於畫畫了

當小男孩看見 老師畫的竟是開心大笑的他

師生之間對望時的感動

啊...........我又哭了

 

阿米爾汗 先生

我怎麼今天才認識你 會不會太晚了呢...

你真的是太棒了

請繼續傳達你的熱情和理念

這是世界最需要的

 

泡泡加油

向 阿米爾汗 先生致敬

 

成為一個好老師!!!!!!!!!!!!!!!!!!!!!!!!!!!!!!!!!!

 

 

 

PS. 真希望我知道他領獎時說了什麼

      他在在這裡擦眼淚的樣子跟三個傻瓜電影裡擦眼淚時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人

      眼淚就是要留在感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