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夏天正式來臨

2009的夏天

要過的很快樂很快樂

於是

迎接夏天的第一天

當然 先去好久不見的海邊 ...

今天的天空

正好對我

比了一個好手勢  彷彿告訴我做了一個好決定  good!    好!就出發吧!!!

MYSUNMMER-BEACH12.jpg 

好久沒去海邊了...

你有沒有看見我充滿期待的眼神....

MYSUMMER-BEACH7.jpg

這裡沒有下雨沒有飄雨

只有一整個藍...

MYSUNMMER-BEACH10.jpg

連坐在海邊小朋友也好藍...

他ㄧ直沈醉在玩裝沙倒沙的小遊戲...

非常專心的可愛...

MYSUNMMER-BEACH13.jpg  

海和天其實並沒有連成ㄧ體

但是這樣很好...

天空很美...

海水有著剛剛好的溫暖...

MYSUNMMER-BEACH11.jpg

好久沒有玩沙灘上寫字

下一個浪就會把他擦掉...

那時的沙灘會變得好平...

摸摸溼溼的沙子好舒服...

MYSUMMER-BEACH4.jpg

好喜歡....

很開心....

MYSUMMER-BEACH2.jpg

藍天白雲 陽光沙灘 海水正藍

怎有不開心的道理....

MYSUMMER-BEACH8.jpg

海灘上的日光浴

也是很正點....

 

MYSUMMER-BEACH1.jpg  

我好愛...

下次還要來...

陪我來...

MYSUNMMER-BEACH00.jpg

我暑假的第一天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