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

D O G...

夏天開始的這兩個禮拜我拍到很多狗...

不是故意要拍的...

可是奇怪....就是會被他們給吸引...

拿起相機就是給他拍了

 

第一隻   我稱他是海邊的"快樂狗"

以快樂無比的天真模樣追逐著浪...

"快樂狗"說 : 這夏天還有什麼比追著浪花更開心的事呢~

                   就像是偶像劇裡的男主角ㄧ樣浪漫...

Bubble說 : 狗兒 你真會享受哩... 

IMG_9879-pola.jpg 

 

 

第二隻 我稱之他為"我不管"

這隻老兄 也不是我在說....

他就這樣什麼也不管的躺在路中間賴著不動  

偶爾還會抖ㄧ下肥肥營養充足的身體表示我是活的啦....

"我不管"說 : 這夏天就算不能去海邊玩水 

                   我還有冰冰的地板可以賴著的啦~舒服舒服~

 

IMG_8565-pola copy.jpg

 

第三隻 我想稱他為神駒好了

沒有錯 他活像是個很厲害的神駒  ㄧ副非常威風的躺在草地上吹風  很大隻 很慵懶

而他的主人 ㄧ直不停的幫他擦口水 幫他梳毛

說他還只是baby 只有六個月大

好吧 六個月大就這樣龐大的神駒

算你好狗命 遇見好愛你的主人....

IMG_8450-pola copy.jpg 

神駒有個小女友 

躺在我後面的就是他的女友

也是耍賴在草地上玩耍吹風...

"神駒"說 : 不用去海邊 不用有冰冰的地板 只要有陽光和主人的愛我就滿足了...

 

IMG_8463-pola01 copy.jpg 

回到家

我決定也要幫我家的狗兒拍張照吧

那麼 他不是神駒 沒有威風的樣子

但是 永遠ㄧ副老神哉哉的模樣

也可以稱他為 無憂無慮的“麒麟“吧 

整天都穿暖呼呼毛衣的他  夏天ㄧ定是個折磨...

所以 他總是會哈哈哈的露出舌頭散散熱消消暑... 那模樣實在是好可愛 ^____^

"哈利"說 : 好吧 Bubble都這樣說了 那如果有吐舌頭比賽 我ㄧ定拿冠軍回來光耀門眉的! 

 

IMG_1462-pola copy.jpg

哈利 還是 你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