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來

都很少離開台北

這次

終於來到了台灣的最南部...

原本的生病

也被這裡的陽光治好了

IMG_1235-pola.jpg

在這裡 看什麼都順眼

陽光順眼 海浪順眼 風景順眼 綠綠順眼 藍藍順眼 

連路上的小橘車

我都覺得超級順眼的啦...

很搭這裡的feel...

IMG_1214-pola.jpg

 

這裡有很多椰子樹 有的彎彎有的直直

瘋狂的葉子 隨風搖曳 就像是在吶喊 : 還在等啥!快來玩吧!

IMG_1581-pola.jpg

 

沒有錯

就是有這麼藍...

看到 只想開心的驚叫 哇 好美....

IMG_1547-pola.jpg

 

後來 看見有人在衝浪

奇妙的是

他竟然拿著槳

邊衝邊划

浪不大 衝不起來時 他就開始猛划

然後 我也就想笑了.... 哈 !真妙! 

IMG_1605-pola.jpg

 

我正在海浪裡  海浪的泡泡圍繞我 ....

我只能說

無比舒服 ...

 

IMG_7039-pola.jpg

 

跟海浪玩的同時

陽光展現著無比的熱情

此時 就是覺得 被這樣的陽光 晒黑 也甘願啦....

IMG_7026-pola.jpg

 

七彩帽的小孩

也在陽光下非常認真的蓋著他的沙堡

我覺得他有兩小時沒有休息過喔...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怎樣也不累的...

我懂

IMG_1384-pola.jpg

 

海邊的人們都好悠閒

而且 快樂會傳染

所以整個海灘的人  ... 都是笑著...

     IMG_1555-pola.jpg    

 

看著海灘上笑的人

享受著悠閒的時光

洋傘下的人總希望時間停留在此時....  

IMG_7088-pola.jpg

 

愛 這裡 

愛 悠哉

愛 極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