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 0 9 

                       Taipei Toy Festival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

toy-1.jpg

對我來說 是 ㄧ定要去看的.....

先說明 不是那種嬰幼兒玩具展喔 那不ㄧ樣

而是ㄧ些國內外設計師設計的公仔 供人欣賞和把玩用的收藏玩具....

以前看玩具創作展時

總是會準備大把銀兩 來個不買過癮不回家的念頭

現在 我房間玩具櫃好像已經爆滿... 對於玩具的擁有也比較理智 

不會再衝動的把錢掏出來了...也就是我長大了啦 

終於知道賺錢辛苦 花錢容易的道理...

現在 看見喜歡的玩具 不會“通殺“了

要買 ㄧ定是要覺得----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要收藏 我才會下手...

今年暑假 看了展

咦....奇怪...感覺有點不怎樣了...

因為 逛了半天 怎麼覺得通通都ㄧ樣  竟然沒有特別厲害的感覺

公仔 似乎炒作到了一種 了無新意 的地步...

 

但是 既然都來了  我的個性就會是 找好玩拍拍------ 我在 故我拍     

還是要跟你們分享ㄧ些我眼中的小可愛...

 

 

1. 

molly  

我喜歡 他臉上詭異的可愛 ...

拳擊打扮 good!

MySummer-T6.jpg

 

2.

這海報我喜歡...

 MySummer-T15.jpg


3.

這攤

有設計師在簽名  這隻公仔 以前我也很喜歡

但是 自從看越多後

就沒有想擁有的慾望了...

這隻現場價8000...

MySummer-T14.jpg

 

4.

古老的星際大戰裡的的傢伙

很可愛的大頭版造型

MySummer-T13.jpg

 

 

5.

這是一個小賣場

我旁邊的熊貓

用紙做的 .... 

MySummer-T16.jpg

 

 

6.

Molly設計師手繪

隨手畫稿 總是很有feel...

MySummer-T12.jpg

 

7.

這隻日本娃娃

有像綠巨人 橘色綠色白色 的配色  

鮮!

MySummer-T11.jpg

 

8.

ciboy剛剛出來時是有點可愛

但是有ㄧ陣子 全家竟然出了ㄧ系列的星座ciboy  12星座整個就是...十分不可愛啦

我就開始對他興趣缺缺...

但是展場上的這隻Ciboy又讓我重新看他ㄧ眼

我想

應該是因為

我總是對兔子造型的有好感吧...哈哈

MySummer-T10.jpg

 

9.

又是兔子的   真可愛...

但是價錢 250000 .... 25萬也太不可愛了吧...

MySummer-T8.jpg

 

10.

還是Molly拳擊樣

恩恩  可愛...

MySummer-T7.jpg  

 

11.

我看我好像喜歡摔角拳擊的東東...

你看這隻 在說哈囉  真俏皮啦...

MySummer-T5.jpg

 

12.

這隻 我覺得他很像是卡通 “亂馬“ 的那隻變身熊貓哩...

穿著米老鼠的衣服

喜感十足...

MySummer-T4.jpg

 

13.

天展場超級熱的...

熱呼呼...

這塊板子的前面有冷氣是唯一涼的地方...

MySummer-T3.jpg

14.

小國王

是誰呀  可愛

價錢兩千元...好像也不可愛喔

MySummer-T2.jpg 

 

 

玩具 呀

玩玩

看看

拍拍

就好

如果要把喜歡的通通買...

就要看看自己的財產有多少了喔...

 

Bubble : 同學 等長大 自己賺錢 存錢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